海安市党建网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机关工委 >> 部门动态
市商务局:爱心捐赠送温暖 同心助学促成长


【信息时间:2024/2/6  阅读次数:【我要打印】【关闭】

2月4日,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墩头镇仇湖初级中学开展“爱心助学”慰问活动。墩头镇相关领导,爱心助学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。

活动中,局主要负责人为受助学生发放爱心物资,送上节日祝福,勉励受助学生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,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,树立远大抱负,坚定理想信念,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奋学习,用知识和智慧报效祖国、回报社会,成为德才兼备、有益于社会的国之栋梁。

受助学生代表表示,将发奋读书,努力学习,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回馈社会。此次活动共资助了30名贫困学生,为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增添保障。

爱心助学,传递的是爱心,带来的是希望。爱心助学活动是市商务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、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重要举措,已经持续开展多年。接下来,市商务局将继续牢牢扛起责任担当,进一步弘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,积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,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展现商务作为。